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封闭式银行理财产品9月兑付收益榜单

2021-10-15 普益标准 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14分钟

基于市场对产品兑付收益情况的广泛关注,普益标准以9月到期的封闭式公募净值型产品(10月11日前披露)为样本,重磅推出了“兑付收益榜”,分别以开放类型、发行机构、产品类型为统计维度对9月产品兑付收益表现进行统计排名,为便于与业绩比较基准进行比较,兑付收益进行年化处理。

本月已兑付的封闭式理财产品中共上榜33款,分别为23款城商行理财产品、2款股份行理财产品、2款理财子公司理财产品以及6款农商行理财产品,排名第一的是招商银行(600036,股吧)的“钻石财富系列之睿远平衡八期理财计划”,实际兑付收益率(年化)为8.81%;排名第二的是晋商银行的“丰盈封闭式理财产品20013期”,实际兑付收益率(年化)为6.86%;贵阳农村商业银行的“超值宝新客专享6期净值型理财产品”以实际兑付收益率(年化)6.51%紧随其后。

整体来看,上榜银行中城商行占比较高,其中盛京银行上榜8款产品,为上榜产品最多的机构。

详细榜单如下:

封闭式产品9月兑付收益排行榜

封闭式银行理财产品9月兑付收益榜单

分产品类型来看,封闭式固定收益类产品9月兑付收益排行榜中,晋商银行发行的“丰盈封闭式理财产品20013期”摘得本榜桂冠。贵阳农村商业银行的“超值宝新客专享6期净值型理财产品”和广州银行的“红棉理财·智选系列理财产品”分别位列第二第三。贵阳农村商业银行上榜产品最多,共计上榜6款产品。

封闭式非固定收益类产品9月兑付收益排行榜中,招商银行的“钻石财富系列之睿远平衡八期理财计划”以实际兑付收益率(年化)为8.81%排名榜首;广东华兴银行“映山红安享回报103号净值型理财产品”实际兑付收益率(年化)5.30%,排名第二;华夏银行(600015,股吧)“龙盈混合G款32号一年封闭理财产品”实际兑付收益率(年化)5.17%,排名第三。

详细榜单如下:

封闭式固定收益类产品9月兑付收益排行榜

封闭式银行理财产品9月兑付收益榜单

封闭式非固定收益类产品9月兑付收益排行榜

封闭式银行理财产品9月兑付收益榜单

理财子公司实际兑付收益榜中,兑付收益率(年化)最高为5.20%,为建信理财发行的“建信理财私行专享"福星"封闭式理财产品2020年第27期”;排名第二的是工银理财发行的混合类产品——工银理财·恒睿平衡混合类封闭净值型理财产品(20HH6105),实际兑付收益率(年化)达5.12%;农银理财的“农银理财"农银进取"科技创新第5期人民币理财产品”以5.06%实际兑付收益率(年化)紧随其后。

工银理财和建信理财分别上榜4款、3款产品,产品整体收益情况表现亮眼。

详细榜单如下:

理财子封闭式产品9月兑付收益排行榜

封闭式银行理财产品9月兑付收益榜单

国有行和股份行实际兑付收益榜中,招商银行的“钻石财富系列之睿远平衡八期理财计划”以8.81%的收益率(年化)排名第一,华夏银行发行的“龙盈混合G款32号一年封闭理财产品”和“龙盈混合G款26号(一年封闭-打新策略)”分别排名第二第三,表现亮眼。详细榜单如下:

国有行和股份行封闭式产品9月兑付收益排行榜

封闭式银行理财产品9月兑付收益榜单

城商行实际兑付收益榜中,晋商银行的“丰盈封闭式理财产品20013期”以6.86%的收益率(年化)夺得桂冠,广州银行发行的“红棉理财·智选系列理财产品”和“红棉理财·智选系列理财产品(薪享盈)”紧随其后。

盛京银行有4款产品上榜,是城商行实际兑付收益榜上榜产品最多的发行机构。详细榜单如下:

城商行封闭式产品9月兑付收益排行榜

封闭式银行理财产品9月兑付收益榜单

农商行实际兑付收益榜中,贵阳农村商业银行包揽前二,“超值宝新客专享6期净值型理财产品”以6.51%的收益率(年化)位列第一;“超值宝1年第46期净值型理财产品”等5款产品并列第二;杭州联合农村商业银行的“"乐惠联盈1号"2019年第18期”实际兑付收益率(年化)4.84%,排名第三。

贵阳农村商业银行有9款产品上榜,是农商行实际兑付收益榜上榜产品最多的发行机构。详细榜单如下:

农商行封闭式产品9月兑付收益排行榜

封闭式银行理财产品9月兑付收益榜单

榜单说明:

◆基于市场对产品兑付收益情况的广泛关注,普益标准以7月到期的公募净值型产品(8月3日前披露)为样本,重磅推出了“兑付收益榜”,分别以开放类型、发行机构、产品类型为统计维度对7月产品兑付收益表现进行统计排名,为便于与业绩比较基准进行比较,兑付收益进行年化处理。

◆本榜单统计的净值型产品包括公开渠道披露到期公告的产品和基于到期净值能够进行测算的产品。到期公告中只披露到期净值的产品,实际兑付收益率由普益标准计算得出,具体计算方法为:

?理财产品到期收益率=(期末累计净值-期初累计净值)/期初累计净值/投资期限*365*100%。

◆由于部分银行披露的封闭式产品到期净值为清算净值,清算净值为已扣除各项费用(包括但不限于托管费、固定管理费、超额业绩报酬等)后的产品单位净值,故在统计时不再扣除超额业绩报酬。

◆对于发生迁移的产品,到期收益率为整个产品(包括迁移前后)投资周期的收益率。

◆期限类型的划分标准为:投资期限<=1个月时,期限类型表示为0-1M;1个月<投资期限<=3个月时,期限类型表示为1-3M;3个月<投资期限<=6个月时,期限类型表示为3-6M;6个月<投资期限<=12个月时,期限类型表示为6-12M;投资期限>1年,期限类型表示为1Y+。

免责声明:本排行榜所有信息及数据均来源于公开信息及合法渠道,由普益标准收集整理形成。普益标准是第三方数据研究机构,不做任何销售指导。普益标准本着审慎勤勉的态度,力求保证内容的客观公正,但不对本排行榜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准确性附带任何形式的保证。本排行榜内容的信息仅供读者参考,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普益标准。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