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国地方联储主席联合致信回应利益冲突问题,沃伦依然不满鲍威尔

2021-10-15 金十数据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美国地方联储主席在9月20日的联名信中回应了参议员沃伦此前在来信中提到的利益冲突规则问题,所有12位地方联储主席均表示,欢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对道德规则展开审查,并将遵守行为准则的任何改变。

该联名信由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James Bullard)代表所有地方联储撰写,并由每位地方联储主席签署。

9月初的时候,沃伦致信各联储,提出了一些关于禁止联储官员进行市场交易的要求,其中包括要求在60天内出台关于禁止美联储高官持有和交易股票的禁令。但在回信中,联储主席们并没有提到沃伦的这个要求。

此前,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和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在参与美国货币政策决定时仍从事证券交易的做法引起了轩然大波,上个月两人已宣布离职。鲍威尔随后下令对美联储的金融资产和交易道德规范进行全面审查,并要求美联储监察长办公室调查某些高级官员的交易活动。

但沃伦显然认为鲍威尔这种回应还不够。目前距2022年2月鲍威尔任期届满还有三个多月,沃伦的意见可能会对总统拜登的决定起到一定作用。多位美联储官员最近陷入股票交易道德漩涡为鲍威尔连任投下阴影,而被视为进步人士的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影响力的增加也对鲍威尔连任形成一定挑战。

两周前,沃伦曾明确表示反对重新提名鲍威尔任职美联储主席,并称他是一个“危险人物”。因为他曾多次投票放松对华尔街的监管,与此同时,沃伦还将美联储地方官员所犯的道德问题归咎于鲍威尔的领导能力。

周四,沃伦在回应地区联储主席的联合信时明确表示,她希望他们严格遵守身为联储官员的道德准则。在发给媒体的邮件中,沃伦表示:

“每一位美联储官员都应该知道,他们根本不允许进行个人交易,在任期的剩余时间里,鲍威尔应当参照《反腐败和公共廉政法案》(Anti-Corruption and Public Integrity Act)来制定严格的道德规范规则。”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