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绿城管理前三季新拓代建费同比上涨16.9% 第三季度较一季度下跌超三成

2021-10-15 中华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华网财经10月15日讯:绿城管理控股有限公司(简称:绿城管理控股,9979.HK)公布业务发展情况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该集团新拓代建项目的合约总建筑面积达464万平方米,较去年同期增长约91.4%;新拓代建项目代建费预估16.1亿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增长约98.5%

绿城管理前三季新拓代建费同比上涨16.9% 第三季度较一季度下跌超三成

中华网财经获悉,在4月份绿城管理控股公布的一季度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3月31日,该集团新拓代建项目的合约总建筑面积达902万平方米,占去年全年完成指标的48.3%;新拓代建项目代建费预估23.4亿人民币,占去年全年完成指标的40.3%。

经计算,第三季度该集团新拓代建项目的合约总建筑面积及新拓代建项目代建费预估较今年一季度分别下降48.6%、31.2%。

此外,截至2021年9月30日止九个月,该集团新拓代建项目的合约总建筑面积达1,668万平方米,较去年同期增长约36.3%;新拓代建项目代建费预估48.3亿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增长约16.9%

资料显示,绿城管理收入来自三类业务,分别为商业代建、政府代建及其他服务。截至6月30日,绿城管理于全国28个省、直辖市及自治区的96座城市拥有334个代建项目,合约总建筑面积8400万平方米,较去年同期的7330万平方米增长14.6%。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