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盐城射阳消协获评中国社会组织3A等级

2021-10-15 中国消费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国消费者报南京讯倪建丰 记者薛庆元)近日,记者从江苏省盐城市射阳县消协了解到,最近公布的射阳县2021年中国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结果显示,射阳县消费者协会顺利通过评估,获评中国社会组织3A等级。

据了解,消费者组织获得社会组织3A等级在江苏省尚属首次。评级对消协的各方面管理有详细的指引和要求,通过参评能够发现和纠正管理上的漏洞,强化社会组织的内部治理与公信力建设,提升规范运作和科学管理的水平,提高为消费者服务的能力。

射阳县消协秘书长姜勤章向记者介绍说,射阳消协经过前期一系列的申报、资料准备、现场审核等过程,对照中国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标准,从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社会评价等多方面开展组织梳理,以高要求、严标准,将评级要求融入日常建设,最终成功获评3A级别。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