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鸣石投资发布联合声明 表示将积极处理分歧

2021-10-15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宇阳 李海媛)百亿私募控制权争夺一事再现新进展。10月15日,上海鸣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鸣石投资”)在其微信公众号发布联合声明。

声明内容提到,为了保障投资人利益、促进公司长久稳健经营、维护公司全体员工权益,袁宇和李硕共同决定积极处理分歧,并聚焦于将本次事件对公司的影响降至最低。双方正在对公司管理等事宜进行协商,目前已取得建设性成果,将于2021年10月18日向各方公布结果。此外,上述声明还提到,公司日常经营一切正常,公司产品继续暂停申购,赎回不受影响。

据中基协官网信息显示,鸣石投资成立于2010年12月,其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均为李硕,持股比例为50%。另据公开资料显示,袁宇为鸣石投资创始人及策略技术部负责人。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