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由盈转亏 金财互联(002530.SZ)预计前三季度归母净亏损1.6亿至1.8亿元

2021-10-1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金财互联(002530,股吧)(002530.SZ)披露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该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1.6亿至1.8亿元,同比由盈转亏。其中,预计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5500万至7600万元。

公告显示,本期热处理板块经营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实现持续稳定增长,整体经营业绩亏损主要系互联网财税板块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有所下降,主要原因如下:

该公司加大了企业级“业财税”共享SaaS应用系统的推广,付费用户数增长50%以上,但SaaS服务特性主要为可持续性续费,当年的获客成本及交付成本相对较高,次年之后续费的服务成本很低,相对利润较高。本报告期属大力推广期,故利润下降。

此外,为适应不同规模及不同行业用户的千人千面个性化需求,公司重点研发升级了支撑SaaS应用的PaaS平台,提供开放平台便于伙伴及用户接入,公司在该领域加大了研发投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