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安徽巢湖:强化电动自行车销售环节监管

2021-10-15 中国消费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国消费者报合肥讯(记者司宇萌)电动自行车强制性标准的实施,事关百姓生命健康安全。近期,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强化对辖区电动自行车销售环节监管,进一步净化市场环境,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全面开展逐户摸排,检查电动自行车销售单的索证索票、进销货台账、产品合格证、标签标识、3C认证证书等,严厉查处违法销售不符合电动自行车新强制性国家标准、未获得3C认证的电动自行车行为。检查同时,执法人员加强宣传引导,督促经营户落实经营主体责任,自觉遵纪守法。此次共检查经营商户8户,未发现不合格产品。

巢湖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消费者要提高安全意识,充分了解购买电动自行车应注意的事项,购买和使用符合强制性国家标准、通过强制性产品认证的产品,切实消除电动自行车类产品存在的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