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我为群众办实事| 浙江温州:药店变身“城市驿站” 续航补给点提供温心服务

2021-10-15 中国消费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中国消费者报杭州讯(记者郑铁峰)天气热了来药店喝杯水、干活累了来药店休息下、手机没电了来药店充电、身体不适来药店量血压测血糖……记者近日获悉,首批“瓯江红·城市驿站”浙江温州市零售药店续航补给点建成运营。

温州市零售药店城市续航接力站由温州市委组织部两新工委、温州团市委、温州市市场监管局等联合指导设立。作为瓯江红·城市驿站,温州市零售药店城市续航接力站将为快递员、外卖员、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群体和清洁工、空调安装工等户外工作者,免费提供开水、创口贴、防暑药品、手机充电器等便利物品,并提供量血压、测血糖、用药咨询等贴心服务。

10月13日上午,温州市瓯海区启动药店“瓯江红·城市驿站”续航补给点,首站在温州百晓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安心店举行,活动现场为新就业群体发放暖心大礼包85份,为25名人员提供用药咨询和测量血糖血压等服务。

据介绍,“瓯江红·城市驿站”续航补给点作为温州市场监管部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举措之一,将药店变成为“城市驿站”续航补给点,为快递员、外卖员、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群体和清洁工、空调安装工等户外工作者免费提供开水、创口贴、防暑药品、手机充电器等便利物品,为他们提供量血压、测血糖等贴心服务。“感谢温州能够想着我们、关怀我们,心里很感动。”一位在现场体验公益服务的外卖小哥说。

据瓯海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全区目前已有30家药店响应号召,作为首批“瓯江红·城市驿站”续航补给点,为新就业群体和户外工作者送去温暖,提供贴心服务。后续还会在药店数量上和服务质量上进一步提升,扩大服务面和覆盖面,继续完善服务功能。除帮助解决受益群体饮水、歇脚等实际问题外,还根据其实际需求,拓展服务内容。海派医药百晓药房运营总监苏仁表示,希望通过他们的暖心服务,能提升新就业群体和奋战在户外一线人员对温州的归属感。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