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打击侵权假冒在行动|福建连江:查获冒牌“adidas”运动鞋千余双

2021-10-15 中国消费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国消费者报福州讯(记者张文章)今年来,福建省福州市连江县市场监管局紧紧围绕知识产权保护的重点环节、重点领域、重点商品持续开展专项执法行动,重拳出击,坚决打击违法行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和市场主体合法权益,努力营造良好的市场秩序。9月底,该局查获一批涉嫌侵犯“adidas”注册商标专用权运动鞋1415双,货值268.7万元。目前,此案已移送连江县公安局。

9月23日,连江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浦口镇塔头村一厂房3楼检查时,发现当事人陆某某涉嫌生产侵犯“adidas”注册商标专用权的运动鞋。该局遂依法予以立案调查,对涉案成品运动鞋1415双、部分原材料予以扣押,并委托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对涉案物品进行鉴定。经该公司鉴定,确认未授权陆某某从事生产、储存、销售阿迪达斯产品,涉案运动鞋货值金额268.7万元。

打击侵权假冒在行动|福建连江:查获冒牌“adidas”运动鞋千余双

执法人员现场查处涉嫌侵权运动鞋。

连江县市场监管局指出,当事人陆某某未经“adidas”商标注册人的许可,非法制造含有与其注册商标相同的运动鞋,属于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行为。鉴于涉案货值金额达268.7万元,连江县市场监管局于9月27日将该案移送连江县公安局。

据了解,在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上,连江县市场监管局坚持“依法治理、打建结合、统筹协作、社会共治”的原则,积极构建联合打假协作机制,加强与各名优企业在打假治劣方面的沟通协调,强化监管联动,形成合力,相关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