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辛选主播屡创高业绩的背后,有一位“神奇女侠”雪大初瑞雪

2021-10-1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黄金周前后,线上消费市场释放惊人活力。以头部直播电商企业辛选集团为例,其国庆小长假前后的单场直播带货金额屡屡破亿,辛选头部主播蛋蛋在直播两周年庆典上的带货金额更是突破十二亿,直追辛选头号IP“辛巴”的个人带货纪录。辛选主播高业绩背后,起到关键作用的“神奇女侠”辛选联合创始人雪大初瑞雪,也受到了大众关注。

辛选主播屡创高业绩的背后,有一位“神奇女侠”雪大初瑞雪

可能部分关注辛选的朋友会认为,雪大都不怎么直播,她的重要之处体现在哪?针对这个问题,咱们可以先从蛋蛋这次的直播两周年庆典说起。

蛋蛋直播两周年庆典期间,辛选帮其上架了大量一线优质品牌。甚至,议价空间很小的大牌新款手机,也被辛选提前拿了出来。最终,整场直播仅手机销售额就超1.5亿,稳坐当天单品销量冠军。蛋蛋直播的成功,离不开辛选选品团队的参与。而在选品环节,辛选联合创始人雪大初瑞雪,就是重要决策人。

辛选主播屡创高业绩的背后,有一位“神奇女侠”雪大初瑞雪

幕后工作或许不够直观。但雪大作为辛选头部主播IP之一,在自己账号下面向数千万关注用户发布视频,为辛选头部主播的重要直播活动进行宣传,这就是能看见的支持了。可以说,辛选目前的十数位头部主播,都从雪大这里获得过流量支持。比如最近蛋蛋的两周年直播、徐婕的美食专场和辛巴的秋冬皮草节等等。

此外,当辛选新人主播“慧慧”首播有望破亿时,雪大还迅速赶往了直播间为其助威,同时雪大更是在自己的账号下加更视频,宣布了一系列临时决定的用户福利、购买折扣等。这些举措最终帮助主播慧慧实现首播破亿。

辛选主播屡创高业绩的背后,有一位“神奇女侠”雪大初瑞雪

不难发现,雪大对直播带货的最终呈现结果有着敏锐的洞察和预测,并且有着很强的决策力和执行力,这些都是雪大能帮辛选主播创造佳绩的重要因素。而辛选拥有雪大这样一位优秀的女领导,未来或许还会创造更多的业绩神话。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