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韩国SKC与科威特开展环保塑料解决方案合作

2021-10-1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 SKC与SK picglobal、科威特国营化学公司PIC签署环保塑料产业合作备忘录

? SKC环保解决方案、协同PIC事业力量,期待在科威特建立塑料良性循环体系

SKC(代表理事李完在)将与科威特最大的石油化学企业PIC(代表理事穆特拉克?阿尔?阿兹米)就废塑料资源化、生物降解塑料等环保塑料事业进行合作,推进向科威特扩张。作为SK picglobal合作伙伴的PIC, 是世界5大石油企业之科威特国营石油公司(KPC)旗下的独资子公司,对废塑料环保再利用事业非常关注。

9月16日(当地时间), SK picglobal在美国洛杉矶签署了关于科威特国内环保塑料事业合作的MOU。SKC代表理事李完在、PIC代表理事穆特拉克·阿尔·阿兹米、 SK picglobal代表元纪敦等各公司主要领导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韩国SKC与科威特开展环保塑料解决方案合作

照片右起依次为SKC代表李完在、SK picglobal代表元纪敦、PIC代表穆特拉克·阿兹米

为将SKC出色的环保塑料事业力量应用于科威特,SKC与PIC、 SK picglobal在此次MOU中约定将在共同研究市场趋势及相关法令后进行商业化可行性性研究。本次合作将以废塑料热分解油事业和生物分解塑料事业为中心,经市场调研后,通过企业合作或技术出口等多种方式进行本地产业化。

为研究废弃塑料再利用设备搭建,PIC在今年4月与首都科威特市政府签订了MOU,表明了进军相关事业的意向,显示出对环保领域的高度关注。在以通过化学事业合作积累的相互信任的基础上,SKC将积极共享通过废塑料环保事业积累的技术及事业化经验。

SKC与SK picglobal已于今年8月在蔚山工厂建立从废塑料中提取油的废塑料热分解油Pilot设备,着手商业化进程。此前由日本康京能源公司引进的技术可以在低温下进行热分解,收率高,可以大幅提高生产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SKC早在2009年便实现了PLA胶片包装材料商用化,更于2020年从韩国化学研究院取得高强度PBAT等技术,一直致力于生物分解塑料事业。最近,SKC与日本环保材料风险投资企业TBM一起开发了在PBAT、PLA等生物分解塑料树脂中混合石灰石的“生物分解LIMEX”,通过成立生产合作公司等,加速事业扩张。

SKC社长李完在表示:“SKC希望最终激活塑料循环经济生态系统,为打造塑料无忧的世界做出贡献。”,“希望SKC的解决方案加上PIC强大的价值链与网络,能在科威特成功构建出塑料循环经济系统”。

* SKC,即爱思开希,是韩国三大跨国企业之一SK集团旗下的子公司,同时也是知名的全球制造商之一。SKC自1976年创立以来,始终不断挑战革新,如今更尝试跳脱原有薄膜、化学产品为中心的企业模式,努力成为以移动出行、半导体、环保材料为中心的高附加值材料公司。与此同时,SKC也将2021年定为ESG推进元年,在环保材料等各项事业中推行ESG价值内在化,强化可持续经营。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