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realme Q3s宣布:144Hz旗舰LCD加持 拥有超乎想象的流畅体验

2021-10-1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10月15日消息,realme副总裁徐起宣布,realme将于10月19日发布realme Q3s。

海报显示,realme Q3s采用了144Hz旗舰LCD全面屏,支持7档变速调节(具体是30/48/50/60/90/120/144Hz),根据应用场景智能匹配,流畅省电二者兼顾。

而且realme Q3s支持DCI-P3电影广色域,色彩显示丰富逼真;支持HDR10高亮度显示,支持4096级细腻调光。

徐起强调,realme Q3s是realme Q系列百万爆款的全面升杯之作,质感相当不错,同时有144Hz高刷,带来超乎想象的流畅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这场发布会realme还将带来GT Neo系列新品——realme GT Neo2T。

它采用的是120Hz高刷OLED屏幕,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AI版,预计会配备8GB内存,大电池、超级快充这些规格也不会缺席。

realme Q3s宣布:144Hz旗舰LCD加持 拥有超乎想象的流畅体验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realme Q3#realme Q3s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