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风雨同舟!润丰股份捐款100万元支援山西抗洪救灾及灾后重建

2021-10-15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全景网10月15日讯 润丰股份股票代码:301035,以下简称“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决定通过山东省红十字会向山西省捐赠现金人民币100万元,指定用于支持山西省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润丰股份表示,近日,山西省多地连降暴雨引发洪涝灾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遭受重大损失,防汛救灾形势十分严峻,公司在保证正常生产经营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公司“共享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助力政府与社会各界抗击灾情。

润丰股份同时提示称,公司本次对外捐赠是为了支持山西省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符合公司愿景及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同时也是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本次对外捐赠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对公司当期及未来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亦不会对投资者利益构成重大影响。

公开资料显示,润丰股份成立于2005年6月,总部位于山东潍坊滨海新区。公司业务覆盖70多个国家,面向全球客户提供作物保护产品和服务,作物保护产品出口额持续多年排名全国第一,作物保护产品销售额2020年度位居全国同行业前三。公司已通过海关AEO高级认证,先后获得 “中国农药出口额30强”、“中国农药制造业100强企业”、“中国农药创新贡献奖”等各类荣誉称号。公司长期专注作物保护领域,着眼全球市场,致力于成为全球一流的作物保护公司。(全景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