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香薰蜡烛业务品牌优势地位显现 青岛金王前三季度扭亏为盈

2021-10-15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10月15日讯 青岛金王(002094,股吧)(股票代码“002094”,以下简称“公司”)发布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今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00万元—5500万元,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为0.0579元/股—0.0796元/股。

青岛金王指出,报告期内,香薰蜡烛业务国内外市场需求旺盛,品牌优势地位呈现,订单大幅增长,同时公司新增生产线及对原有生产线进行智能化改造升级效果显现,产能逐步释放。另外公司化妆品业务通过优化品牌结构,加大自有品牌的宣传和推广力度,扩大终端投入及运营力度,各公司盈利能力逐步恢复。

据了解,青岛金王主营业务分为新材料蜡烛及工艺制品业务、化妆品业务和供应链业务三大板块。其中,化妆品业务、新材料蜡烛及工艺制品业务系公司的核心业务发展板块。公司多年来通过自主创新、研发设计、提升品牌效应、打造国际化产业布局等手段,逐步形成了品牌和产品差异化的优势,在产品细分市场上处于绝对优势地位,已发展成为亚洲第一,全球排名前列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新材料蜡烛制品及相关制品生产商,行业龙头地位突出。(全景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