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秋自驾正当时 神州租车上线特惠活动

2021-10-1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后疫情时代,人们的出游方式和消费习惯发生了重大变化,据旅游研究院发布的国庆数据报告显示,国庆期间,以都市休闲、近郊游为主的“本地人游本地”特征明显,超过半数的游客选择自驾出行,自驾游成为主要出游形式。由此来看,大众对于出行安全需求的重视程度较以往得到了空前提升,无论是中秋、国庆等节假日的出游时刻,还是在日常通勤的场景中,租车自驾这一出行方式被众多消费者所青睐,成为疫后复苏的“黑马”赛道。

国庆期间,经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全国国内旅游出游5.15亿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3890.61亿元,预计出游热情和消费需求将在节后持续释放。

据神州租车最新发布的2021年国庆出行大数据显示,十一出游需求集中释放之下,私密性较好、出行更灵活的自驾游热度空前,全民齐力开出“租车界”的顶级马拉松,推动租车市场一片火热,迎来下半年最后一场爆发式增长。值得注意的是,国庆最后一天,仍有16.4%的用户在享受旅途,国庆黄金周带来的旅游效应仍在持续。

通常来说,酒店、机票以及租车行业均采取动态定价的机制,尤其是节假日期间,平台价格会因订单需求的变化而出现明显浮动。记者10月9日登录神州租车APP发现,神州租车平台的多款车型价格出现回落,以海南三亚地区为例,新科鲁兹、朗逸等经济型一天租下来全包价在100元左右,宝沃BX5、别克昂科拉等SUV也只需花费120元。对于选择节后错峰出游的用户来说,不仅可以实现低成本出游,也减少了人群聚集,安全出行,获得极佳的旅游体验,这一出行新常态无疑也拉长了国庆假期带来的出行消费热潮,延长节日效应。

考虑到假期结束后上下班的通勤需求,神州租车也随即推出金秋月租套餐特价活动,覆盖全国超300个直营城市。即日起至10月31日,用户在神州租车预订大众朗逸、雪佛兰新科鲁兹、宝沃BX5等车型的28日订单,即可享受1999元起的月租套餐特价活动,相当于日租价的五折优惠,这算下来一日仅需花费约71元,即可拥有安全、私密的通勤。

金秋自驾正当时 神州租车上线特惠活动

神州租车APP活动开屏页面

今年全新升级会员体系之后,神州租车APP每月也都会定期上线会员福利活动,为用户带来期期不一样的惊喜。金秋10月,用户可以通过账户所持积分,兑换不同类型的超值优惠券,包括租3免1券、立减100元、立减50元、立减10元等优惠券。值得注意的是,积分兑换的优惠券不仅可以多次兑换,面值优惠券还可叠加使用,且所得优惠券,也均可用于本次月租套餐特惠活动,享受折上立减的优惠。

金秋自驾正当时 神州租车上线特惠活动

神州租车APP会员福利月活动页面

据易观分析《2021年中国租车市场报告》显示,神州租车作为中国互联网最大租车企业,车队规模与覆盖城市一直稳步前进,常年位居行业前列。截至目前,神州租车车队规模接近11万辆,服务网点遍布全国大部分城市的机场、高铁、核心商圈、热门景点等重点区域,用户芝麻信用分仅需达到600分以上即可一键租车,享受免押出行。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