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锦和商业就上海城市更新等领域与漕河泾开发总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2021-10-15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近日,上锦和商业经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锦和商业”)与上海市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发展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上海城市更新等领域展开合作。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上海市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发展总公司是临港集团旗下负责漕河泾开发区开发和建设的主体。漕河泾开发区是上海市唯一同时具备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家级出口加工区三重功能的开发区,现规划面积14.28平方公里。

锦和商业总部位于漕河泾开发区中心区域,依托开发区的区位优势和区域载体优势,按照开发区总部经济、研发设计、创新孵化、综合服务的定位和功能目标,包括锦和商业总部锦和中心、旗下越界品牌多个创意园区均同属漕河泾开发片区。其中,锦和越界田林坊荣获2021-2022年度上海市文化创意园区示范园区。

锦和商业深耕总部片区,预计将于2022年建成的越界锦和尚城,将在园区的打造中打破传统办公概念,基于未来发展趋势,将办公与公园相结合,为都市的休闲、商业、社区无缝连接创造出新的办公生活空间,将以具有影响力的科创先锋地、具有创意活力和生活魅力的体验地、城市更新和品质提升的实践地的面貌,呈现漕河泾地区创意产业园区的新典范。

今年9月锦和商业完成幸福里睿园项目的收购,该项目同样位于漕河泾片区,定位延续集商业、时尚、文化于一体的文创商业街区模式,注重整体生活方式的营造,以多元化的业态分布满足不同层次的要求。

本次战略合作的签署,双方将通过多样化的创新合作模式,着眼于上海存量市场依法开展上海城市更新领域的投资、改造、运营管理,并通过品牌推广及服务创新,以城市更新建设为抓手,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实现城市服务市场良性循环。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9月24日,锦和商业发布关于收购上海劭锦100%股权的公告。据悉,锦和商业与出售方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拟收购其持有的上海劭锦100%股权。经双方协商一致,锦和商业以9,199.08万元收购沪兴通达持有标的公司99.99%的股权,以0.92万元收购秦娟持有标的公司0.01%的股权,合计以9,200.00万元收购标的公司100%的股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