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贝达药业:未来公司将持续强化埃克替尼的差异化商业化策略

2021-10-15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0月15日讯,有投资者向贝达药业(300558,股吧)(300558)提问, 9.30日广东集采列入埃克替尼,请问俩个问题:埃克替尼既是专利期创新药品又是国家医保谈判药,是否可以拒绝参加;第二埃克替尼最近要参加2021医保谈判,现在又要求参加集采,公司准备怎么应对?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目前广东集采征求意见稿纳入了埃克替尼,公司现正在积极申诉反馈关于征求意见稿的相关问题。埃克替尼已申报参加今年医保谈判,并已通过核查。埃克替尼自上市以来,凭借充分证据证明其临床必需、安全有效,以及大量的临床循证医学证据获得了专家和患者的广泛认可。未来公司将持续强化埃克替尼的差异化商业化策略,发挥术后辅助治疗适应症的优势,精耕市场,积极推进埃克替尼销量的稳定增长。谢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