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丰林集团:公司目前主营业务为人造板研发、生产、销售和营林造林

2021-10-15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0月15日讯,有投资者向丰林集团(601996,股吧)(601996)提问, 你好领导!公司有广袤的林业和生产加工场所,可利用面积很是可观,能否在这些场所合理布局风电/光电/光热能等新能源,既是新发展理念下的增长点,也可为节能环保做点贡献。可以寻求外部专业企业合作开发。一直看好公司的发展,祝一切顺利,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主营业务为人造板研发、生产、销售和营林造林。公司长期坚持“节能环保,绿色经营”的理念,努力实现人造板生产“绿色化、低碳化、环保化和节能化”。公司2021年被列为“广西壮族自治区绿色制造工厂名单”,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寻求外部专业机构合作,以有限范围为试点,探索光伏发电等新能源的可行性,相关工作具有较大不确定性,对公司业绩也不会产生重大影响,敬请注意投资风险。感谢您的建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