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九丰能源:公司积极探索氢能源研究进一步加强氢能利用方面的合作共同推动我省氢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城市群的达成

2021-10-15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0月15日讯,有投资者向九丰能源(605090)提问, 董秘你好,近日,国家发改委高技术司组织召开系列座谈会,围绕氢能制备、储存、运输、加注以及终端利用等全产业链。分析研判产业发展形势,深入探讨氢能产业合理布局、有序推进多元化示范应用、构建清洁低碳供给体系、制定完善行业基础标准等事宜。请问贵司在氢能源领域具体有哪些布局规划?麻烦好好给投资者详细介绍下,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广东省发改委等7个部门于2020年11月联合印发《广东省加快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发展实施方案》。目前,广东城市群正式成为我国首批氢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城市群的成员,这意味着我国双碳目标下氢能产业的发展即将步入快车道,氢能的进一步推广应用更有助于我国发展绿色低碳经济。公司参股子公司中油九丰天然气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有关氢能的技术开发、咨询、交流、转让、推广服务等,目前该参股子公司中油九丰正在研究和探索在加气站中增加加氢站的功能。 公司也在广东省政府领导大力支持下,积极探索氢能源利用,研究进一步加强氢能利用方面的合作,共同推动我省氢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城市群的达成。公司进入氢能领域拥有先天优势,目前正在加快氢能布局的详细论证与筹划,届时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