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九丰能源:公司参股的东莞中电九丰新能源热电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业务建设和经营2×200MW级天然气热电冷联产项目

2021-10-15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0月15日讯,有投资者向九丰能源(605090)提问, 董秘你好,公司参股的东莞中电九丰新能源热电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业务是什么?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参股的东莞中电九丰新能源热电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业务是:建设和经营2×200MW级天然气热电冷联产项目,从事虎门港、立沙岛、新沙南、坭洲岛、洪梅镇、麻涌镇范围企业集中供热(蒸汽、热水)、供冷(冷能利用)业务,新能源电站(包括太阳能(000591,股吧)、风能)建设、经营;供水厂的建设、经营(仅限于提供工业用水,不提供居民用水)。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