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其士国际2.2亿港元完成收购伦敦写字楼物业 该物业出租予英国政府

2021-10-15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0月14日消息,其士国际(Chevalier International)斥资2100万英镑(约合2.2亿港币,1.84亿人民币)完成收购位于伦敦西一区的写字楼One Hammersmith Broadway。

据悉,该大楼的具体地址是1-3 Hammersmith Broadway, London, W6 9DL,是一座位于伦敦西区汉默史密斯(Hammersmith)的甲级办公楼。大楼总面积为29,356平方英尺(约合2727平方米),按收购价简单测算,该楼每平米的价格约为6.7万人民币。

目前,One Hammersmith Broadway以每平方英尺39英镑的租金价格,租给了英国就业与养老金部(Department for Work and Pensions),租期为10年,租售比为5.3%。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于7月2日,其士国际公告称,公司间接全资拥有的附属公司Chevalier (Hammersmith Broadway) Limited以代价2100万英镑,收购一项英国物业。于9月1日,其士国际曾就收购该英国物业事项发布公告,延长最后截止日期至2021年9月28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