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异动 | 中远海控(01919)盘初跌超6% 弥补完母公司以前年度亏损后再研究落实分红计划

2021-10-1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远海控(601919,股吧)(01919)早盘跌超6%,截至发稿,跌6.19%,报10.3港元,成交额1.09亿港元。

消息面上,中远海控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实施利润分配的基础是母公司报表的可供分配利润,由于历史亏损的原因,2021年初母公司待弥补亏损为224.73亿元,公司通过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实现经营业绩的提升,采取积极措施弥补母公司的以前年度亏损。截至2021年6月末,母公司待弥补亏损为109.90亿元,较年初有较大幅度下降。在弥补完母公司以前年度亏损后,公司董事会将结合公司具体情况积极研究落实分红计划。截止目前,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