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预告]瑞纳智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10月15日14点举行

2021-10-15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全景网10月15日讯 瑞纳智能(301129)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将于2021年10月15日(星期五)14:00-17:00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

届时, 瑞纳智能董事长兼总经理于大永等公司管理层主要成员和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国元证券(000728,股吧)相关人员将参加此次路演活动。投资者通过全景·路演天下平台,可直接观看本次路演现场情况,并通过网上交流的方式直接向公司高管提问。

瑞纳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 公司专业从事供热节能产品研发与生产、供热节能方案设计与实施,为热力客户提供涵盖“能源计量与数据采集、能源智能控制、数据交互与分析管理、节能服务”的完整产业链服务,是集“产品+方案+服务”为一体的智慧供热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瑞纳智能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1842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01%。发行价格为55.66元/股;发行后总股本7,366万股。2021年10月18日进行网上申购。

本次公开发行拟募集资金总额102,525.72万元,实际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公司智能供热设备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研发检测中心建设项目及补充运营资金。(全景网)

参与本次活动,请点击: https://rs.p5w.net/html/129770.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