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海昌海洋公园停牌 以待刊发有关须予公布交易的公布

2021-10-15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0月15日,海昌海洋公园发布公告称,自上午9点起暂停买卖,以待刊发有关须予公布交易的公布。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于10月12日,海昌海洋公园控股有限公司称,正在与一只亚洲私募股权基金的潜在交易进行协商,并不知悉引致股份价格或成交量变动的任何原因。

于近期,海昌海洋公园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价格下跌及成交量上升。经作出于有关情况下属合理的有关该公司的查询后,海昌海洋公园董事会表示,除正在就与一只亚洲私募股权基金,即一名独立于本公司及其关连人士且与其无关连关係的第三方的潜在交易进行协商外,其并不知悉引致该等股份价格或成交量变动的任何原因,或任何必须公布以避免公司证券出现虚假市场的资料,或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第XIVA部须予披露的任何内幕消息。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