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FDA委员会建议为65岁及以上和脆弱人群注射Moderna(MRNA.US)新冠疫苗加强针

2021-10-1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疫苗与相关生物制品咨询委员会周四一致建议为65岁及以上的民众和其他脆弱人群注射Moderna(MRNA.US)的新冠疫苗加强针。受此消息提振,Moderna收涨3.23%,报331.88美元。

虽然FDA并不总是遵循其委员会的建议,其对Moderna加强针的最终决定可能会在几天内作出。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疫苗咨询委员会预计将在下周对FDA的提案进行投票。

对于美国政府内外的科学家来说,加强针一直是一个有争议的话题,特别是在一些贫困国家正缺乏疫苗的时候。世界卫生组织正在敦促富裕国家暂缓分发加强针,一些科学家表示,他们不相信大多数美国人现在需要注射加强针。

Moderna于9月1日向FDA提交了加强针的授权申请。Moderna和辉瑞(PFE.US)早先均表示,其新冠疫苗的效力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减弱,使用加强针可以显著提高疫苗效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