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CNBC:以色列和巴林强制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 不接种者绿码失效

2021-10-14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小康网10月14日讯 老马 以色列和巴林希望符合条件的居民接种新冠病毒加强疫苗——而那些不这样做的人可能会失去完全接种疫苗的状态以及随之而来的权利。

CNBC:以色列和巴林强制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 不接种者绿码失效

以色列红大卫盾会医疗服务的一名护理人员在霍隆注射第三剂辉瑞

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报道,在以色列,接种疫苗的人获得了所谓的“绿色通行证”,允许他们进入酒店、餐馆和许多其他室内场所。

从新冠肺炎中康复的人也可以根据不同的指导方针获得绿色通行证。

截至 10 月 3 日,以色列缩短了绿色通行证的有效期。根据政府的建议,通行证将在一个人接受第二剂后六个月到期。

在发出新的绿色通行证之前,必须进行第三次注射,至少在加强剂后一周。该通行证也将在第三剂后六个月到期。目前尚不清楚未来是否可能需要更多的加强剂才能被视为完全接种疫苗。

据美联社报道,以色列因新政策爆发了抗议活动,估计有 200 万人可能会失去他们的绿卡。

巴林采取了类似的做法。

有资格获得加强注射的人将在王国的数字疫苗护照 BeAware 移动应用程序上看到他们的疫苗接种状态降低。较低的地位限制了一个人的公共活动和活动。

以前,那些带有绿色盾牌的人被认为在第二次接种后两周接种了疫苗。但是,根据新规定,有资格获得加强注射的个人的疫苗接种状态将在应用程序上“从绿盾变为黄盾,直到他们选择接受加强注射”。

目前尚不清楚相同的政策是否适用于未来可能需要的剂量。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