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CBS:超过200名女性和变性人囚犯被转换拘押监狱 官方称原拘押场所脏乱差拥挤

2021-10-14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国小康网10月14日讯 老马 纽约州州长 Kathy Hochul 周三宣布,200 多名女性和变性人将被暂时从赖克斯 Rikers Island 监狱转移到“更安全、更安全”的拘留设施。该决定是在领导人和立法者报告该设施严重的公共健康和安全问题之际做出的,该设施一直在努力解决人员短缺问题。

CBS:超过200名女性和变性人囚犯被转换拘押监狱 官方称原拘押场所脏乱差拥挤

赖克斯岛惩教设施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Hochul 表示,转移包括“几乎所有”被监禁在岛上的女性和跨性别者,“将有助于缓解人员配备问题、能力限制并提高许多人的安全性,直到纽约市能够实施永久性解决方案,为赖克斯 Rikers 伸张正义。 ”

州长办公室在一份新闻稿中说,大约 230 人将被转移到威彻斯特县的两个设施。转移将于 10 月 18 日开始,每周进行两次,每次可带 10-20 人。声明说,目前在赖克斯 Rikers 接受激素替代疗法的囚犯将能够在 Westchester 设施获得相同的治疗。

赖克斯Rikers 几十年来一直在这个占地 400 英亩的建筑群里收容囚犯,以缺乏监督和暴力而闻名。这座拥有约 10,000 张床位的综合设施已定于 2027 年关闭。但立法者和领导人表示,该设施目前的状况——由于人员短缺而加剧——太可怕了,不容忽视。

“这个地方处于紧急状态,我们现在需要采取行动,”纽约州议员杰西卡·冈萨雷斯-罗哈斯在 9 月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

González-Rojas 说,当她参观设施时,她看到地板上有垃圾,还有蟑螂和腐烂的食物。她说她目睹了严重的人满为患,一些囚犯无法淋浴或穿衣服。

纽约州参议员贾巴里·布里斯波特 (Jabari Brisport) 说:“在一个过于拥挤的进水设施中,他们一直住在没有浴室的房间里。”“通常他们会在那里待几个小时。有些人已经在那里待了好几天。”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