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股高开:道指、纳指涨超1%,老虎证券逆市跌逾14%

2021-10-14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新经纬10月14日电 美股大幅高开,道指、纳指涨超1%。摩根士丹利、美银涨近3%,三季度业绩超预期;中概券商股大跌,老虎证券跌逾14%。

美股高开:道指、纳指涨超1%,老虎证券逆市跌逾14%

来源:Wind

截至发稿,道指涨1.04%,纳指涨1.10%,标普500指数涨0.98%。

受美国银行、富国银行及摩根士丹利等的财报推动,美股银行板块普遍走高。

中概券商股大跌,老虎证券跌逾14%,报道称跨境互联网券商在用户信息安全以及合法化、合规化方面存在风险。

此外,台积电涨逾3%,三季度净利润超预期。

经济数据面,美国劳工部报告称,截至10月9日当周,美国的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下降至29.3万,创疫情爆发以来新低,为去年3月以来首次低于30万。市场预期32万,前值为32.6万。

数据还显示,美国9月生产者价格指数(PPI)上涨0.5%。汽油、电力、牛肉、蔬菜、以及化工品等价格飙升,成为PPI上涨的最大推动因素。9月PPI录得连续第9个月上涨,表明美国30年来最严重的通货膨胀状况至少还将延续更长一段时间。(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