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泰禾预计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至少亏损6.4亿元

2021-10-14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新京报讯(记者 饶舒玮)10月14日,泰禾集团(000732,股吧)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泰禾集团”)发布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告显示,泰禾集团预计今年前9个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6.4亿元至8.66亿元,相比去年同期的亏损约19.73亿元大幅减少。

其中,今年第三季度,泰禾集团预计其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有所盈利,盈利区间在8500万元至1.15亿元,而去年同期数据为亏损约3.91亿元。

泰禾集团方面表示,今年前三季度,公司亏损与上年同期相比有所下降,主要原因是公司对各类费用和固定成本进行严格管控,在节约开支方面有所成效,期间费用大幅下降;公司的合联营企业盈利,公司确认了相应的投资收益;此外,公司上年同期对已到期尚未归还的借款罚息等计提了较多预计负债。

新京报记者 饶舒玮

编辑 武新 校对 柳宝庆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