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公司]天箭科技三季报大幅预增 股价应声大涨

2021-10-14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10月14日讯 天箭科技(002977)发布前三季度业绩预告称,公司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同比大幅增长。

今年前三季度,公司预计营收增长约90%左右,由此带动净利润同步抬升。公司预计,报告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8500万元至9500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19.47%至145.29%。

据了解,天箭科技一直专注于高波段、大功率固态微波前端产品的研制,其主营收入主要来自于两类雷达制导导弹使用的固态发射机,主要客户为国有大型军工单位。目前,公司已拥有空间合成技术、高速脉冲调制技术、大功率发射组件散热技术、新型相控阵等核心技术,处于国内领先,促进了新一代主动雷达导引头和相控阵雷达的发展。

资料显示,在信息化战争条件下,我国国防科技工业正向高技术、高强度、高合成的方向发展,以电子侦察、电子压制、电子防护等为主要内容的电子干扰与反干扰技术逐渐成为现代战争的重要形式,电子装备在飞机、舰船、导弹等武器系统中的比重持续上升。

而公司自成立以来就一直为国防军工科研生产单位提供关键部件、分系统配套业务,在行业内形成了较高的知名度与认可度,目前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弹载、机载、星载、车载雷达系统。

今日公司股价以75元跳空高开逾4%,截至收盘报76.06元,上涨5.89%,创下今年9月以来单日最大涨幅。(全景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