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晶科能源(JKS.US)中标中国石化2.1GW光伏组件集采

2021-10-1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日前,晶科能源(JKS.US)宣布中标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石化”)2.1GW光伏组件集采,成为中国石化集采光伏组件主供应商。

据悉,中国石化针对光伏组件首次进行集采,本次集采以光伏制氢为主,随着光伏平价时代到来,叠加“十四五”绿色能源转型需求,以中国石化为代表的传统能源企业着力进军光伏制氢赛道。晶科能源提前布局光伏+制氢领域,为此次合作提前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中标组件为166、182单双面组件,其中Tiger Pro占95%,超过21.4%的高组件效率搭载叠焊、多主栅、圆丝焊带、半片等先进技术,为光伏制氢事业带来更低光伏发电成本和更低制氢成本,提高客户投资回报率,加速光伏+氢能产业升级。

晶科能源副总裁姚峰表示:“我们凭借多年服务国际客户的经验与全系运营思维脱颖而出,晶科能源与中国石化借由光伏制氢建立深度合作体系,赋予中国石化新能源的绿色活力,帮助其能源转型,未来将联手在纵深领域创新光伏+全系应用方案,助力中国能源结构绿色低碳转型。”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