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麦当劳(MCD.US)计划在美国测试Beyond Meat(BYND.US)植物汉堡

2021-10-1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 据媒体报道,麦当劳(MCD.US)计划在美国不同地区的8家分店对Beyond Meat(BYND.US)的McPlant汉堡进行小规模的运营测试。测试预计将持续到12月初。据了解,这将是麦当劳在美国首次测试植物汉堡。

测试地点包括德州的Irving、Carrolton;爱荷华州的Cedar Falls;路易斯安那州的Jennings、Lake Charles;加利福尼亚州的El Segundo、 Manhattan Beach。

McPlant汉堡将会是什么样子?

Jonathan Maze 报道称:“该汉堡的肉饼是由豌豆、大米、土豆和甜菜等原料制成的。它夹在芝麻面包里,配上番茄、生菜、泡菜、洋葱、蛋黄酱、番茄酱、芥末和美国奶酪。”这款汉堡不会是纯素的,因为它和肉汉堡是在同一个烤架上制作的,并且含有奶酪。

截至发稿,Beyond Meat盘前涨3.96%,报109.144美元;麦当劳盘前涨0.55%,报243.99美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