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保力新(300116.SZ):无锡保力新的临时限电停产短期内不会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2021-10-1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保力新(300116.SZ)发布公告,近日,受无锡市惠山区供电短缺形势的影响,该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保力新(无锡)动力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保力新”)收到无锡市惠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的《关于继续执行有序用电轮休应急预案的通知》,根据该通知的要求,公司全资子公司无锡保力新PACK生产基地所在的堰桥板块在自2021年10月15日起的未来半个月内共计有6天的轮休期。受此影响,无锡保力新PACK生产基地将在未来半个月内间断性临时停产6天(每天07:00—22:00时间段)。

本次公司全资子公司无锡保力新的临时限电停产短期内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不利影响,在临时限电停产期间,无锡保力新将通过安排设备检修、设备维护、优化组织生产等措施,尽可能降低其临时限电停产对公司造成的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