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浙商中拓: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盈利6.1亿

2021-10-14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10月15日,浙商中拓(000906,股吧)(000906)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1年1-9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10亿,同比变动50.08%。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报告期内,公司聚焦生产性服务业,围绕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的愿景目标和“十四五”战略规划,加速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重点经济区域布局,深入推进组织机构改革,持续引进优秀团队,夯实数字天网、物流地网等基础配套设施,不断提升供应链集成服务能力,创新产业(300832)链商业模式,完善风险管控体系,强化订单管理、库存管理和价格管理,加速资产周转,经营质量和经营效益持续提升。

(数据来源:同花顺(300033,股吧)(300033)iFinD)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