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朝阳科技: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84%至87%

2021-10-14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10月15日,朝阳科技(002981)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1年1-9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0.00万至600.00万,同比变动-86.61%至-83.93%。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报告期内,受宏观环境影响,虽然公司努力加强经营管理,保持了销售规模的同比增长,但净利润同比下降,主要原因有: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导致产品生产成本增加,毛利率同比下降;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越南子公司运营成本有所增加;随着生产线技术升级改造及扩产项目的推进,公司加大新设备投入,人力资源投入和相关费用也有所增加;公司加强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的储备和培养,导致研发及管理人员薪酬有所增加。

(数据来源:同花顺(300033,股吧)(300033)iFinD)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