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辛巴旗下30名主播参加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包含场景搭建、模拟直播、直播复盘三模块

2021-10-14 蓝鲸TMT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辛巴旗下30名主播参加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包含场景搭建、模拟直播、直播复盘三模块

蓝鲸TMT频道10月14日讯,今日辛选集团第一批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在辛选直播基地举行。这是辛选集团(创始人辛巴辛有志)自8月初在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功备案,获批“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资质后的首次考试,也是广州市“互联网营销师”新职业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本次辛选集团共组织30名新晋主播参加了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据了解,此次辛选等级认定的工种为互联网营销师职业下的直播销售员,考核分为理论考试和技能实操两部分,通过考试取得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主播将被广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纳入技能人才统计范围,并按规定落实相关人才政策。

在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实操考核现场,考生们需要在1个小时内完成3个模块的任务,包括直播场景搭建、模拟直播、直播复盘。在模拟直播模块,考核力求真实、客观,主播要对产品进行多维介绍并由考评员根据评分细则评分。

当前辛选教育已成为辛选集团直播生态的重要板块,构建教育业务、职业教育产业、教育事业三个层面的业务体系,以培训工作为龙头,以院校合作业务为基础,以职业教育事业为终极目标的发展格局。据悉,辛选将继续推进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提质扩面,做好电商类新职业(工种)的认定题库开发以及认定规范工作。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