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鸿利智汇(300219.SZ):良友科技将以4043.97万元出让旗下电感事业部相关资产债权

2021-10-1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鸿利智汇(300219,股吧)(300219.SZ)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良友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良友科技”)此前根据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的挂牌要求和条件以3279.98万元为底价公开挂牌转让旗下电感事业部相关资产和债权。2021年9月2日至2021年9月29日上述标的在产权交易所挂牌公示,现挂牌公示期已满。

根据产权交易所出具的《关于确认受让资格的征求意见函》,本次交易征集到1名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广东德鸿感应微电子有限公司(简称“德鸿感应”),良友科技将通过协议方式以4043.97万元转让旗下电感事业部相关资产和债权。

据悉,良友科技电感事业部隶属于公司全资子公司良友科技,主要从事一体成型贴片电感的生产及销售。一体成型贴片电感(MoldingChoke)属于绕线电感的升级产品,该产品是电子线路中必不可少的基础电子元器件,广泛应用于台式、笔记本式电脑主板机;高频开关电源、UPS电源;显卡;音响功放、视像设备;仪器仪表、机顶盒;DVD机;汽车电子等。

公告称,良友科技转让旗下电感事业部相关资产和债权的价款将用于补充日常流动资金。本次交易符合公司经营发展战略,能够有效规避公司对新市场领域的投资风险,加快公司“聚焦主业”的战略部署。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