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浙商银行被罚225万元 因贷款管理不到位等六项违规行为

2021-10-14 银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银讯网讯 10月13日,中国银保监会浙江监管局发布公告,披露了关于浙商银行绍兴分行因违法违规遭到处罚的信息。

根据公告,浙商银行绍兴分行主要违法违规事实(案由)如下:一、贷款管理不到位,流动资金贷款违规流入股市;二、贷款管理不审慎,信贷资金违规流入房地产;三、贷后资金管控不严,贷款资金或贴现资金违规转存本行定期存单,为借款人或出票人开立银行承兑汇票提供质押;四、贷款管理严重不审慎,违规发放借名贷款;五、信贷业务办理不审慎,信贷资金空转,未严格监控贷款用途,贷款资金违规受让本行银租通应收款类信贷资产;六、违反存款计息规则。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第(五)项;《中华人民共和国商业银行法》第七十四条第(三)项,浙江监管局对其作出罚款人民币225万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浙商银行被罚225万元 因贷款管理不到位等六项违规行为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