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丰元股份(002805.SZ)预计前三季度归母净利同比增长788.96%-915.95%

2021-10-1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丰元股份(002805,股吧)(002805.SZ)发布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业绩预告期间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3500万元–4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88.96%-915.95%;基本每股收益0.20元/股–0.22元/股。

公告称,报告期内,受益于新能源行业的历史性发展机遇,公司下游行业需求持续向好,锂电正极材料产品价格及销量较去年同期获得较大幅度增长,并与知名企业客户建立了稳定的供货合作关系。

据悉,报告期内,锂电正极材料产业板块继续保持快速增长,与去年同期相比,公司业绩改善明显,锂电正极材料产业板块日益成为公司战略转型暨发展壮大的主要驱动力量。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