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天地源全资子公司7.6亿元竞得西安高新区地块

2021-10-14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10月14日讯 今日下午,天地源(600665,股吧)(600665)发布公告称,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西安天地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月14日通过竞买方式,获取了西安市高新区中央创新区GX3-42-2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成交价格为7.6亿元,另需支付公租房异地配建费7000万元。

公告显示,西安市高新区中央创新区GX3-42-2地块位于西安市高新区中央创新区双江二路与兴隆三路十字东北角。宗地面积2.26万平方米(约33.905亩),计容建筑面积6.35万平方米,容积率2.3-2.8,土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

公开资料显示,天地源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业务,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公司已布局以西安为总部中心的西部经济圈、以苏州为中心的长三角经济圈、以深圳为中心的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圈、以天津为中心的京津冀经济圈、以重庆为中心的成渝双城经济圈和以郑州为中心的中原经济圈,形成集地产开发、地产运营、智慧服务、金融服务等于一体的全国协同发展战略格局。(全景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