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葛洲坝近11亿拿下广州一宗宅地,首套房销售占比不低于50%

2021-10-14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新京报讯(记者 饶舒玮)10月14日,广州市新出让一宗位于南沙区的住宅用地,最终由葛洲坝(600068,股吧)旗下的中国葛洲坝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底价约10.94亿元竞得。

据悉,上述地块编号2021NJY-10,位于南沙区横沥岛大元路以北,土地面积约1.33万平方米,容积率≤4.6,计容总建筑面积约6.12万平方米,建筑密度≤45%,绿地率≥30%;从出让方式来看,该地块采取“限房价+限地价+竞自持+摇号”的方式出让。

根据出让文件规定,该宗地房屋销售价格不超过约3.79万元/平方米。值得一提的是,文件还提出,该宗地完成开发对外销售时,首套住房购房家庭(或个人)购房总套数占新建商品住房规划总套数的比例不低于50%,竞得人在房屋销售时须提交落实该要求的销售方案和承诺书,对未能按要求履约的开发企业母公司、子公司1年内在广州市取消参与土地竞买资格。

此外,在配建方面,出让文件显示,竞得人须在用地范围内配建3100平方米政府性房源,由南沙开发区管委会指定单位按3500元/平方米的价格回购。

新京报记者 饶舒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