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双鹭药业旗下双鹭美恒推ICE ME美护品牌 成今年国货黑马

2021-10-1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如今,越来越多国产美妆护肤品牌走红,与国际品牌一决高下。这些品牌凭借着强劲的科技力、进取的科研心做产品,在市场上逐渐打开一片天地。早前双鹭药业(002038,股吧)旗下双鹭美恒低调上市的美护品牌“ICE ME”就是其中的代表。

双鹭药业旗下双鹭美恒推ICE ME美护品牌 成今年国货黑马

ICE ME“礼物系列”甫一上市就在618大促当中取得亮眼成绩,虽“冷启动”但迅速收获1万多店铺粉丝。首款护肤礼盒产品系列定位在如“女王般”独立且爱美的女性,功效主打“抗衰亮肤”,在补水保湿基础上,抚平干纹细纹。

基于产品的良好使用口碑,ICE ME在第一波尝鲜的女生中迅速走俏,但大多数人不知道它背后的国药背景。

双鹭药业背景加持,研发实力和科研设备业内顶尖

ICE ME是双鹭美恒针对不同年龄阶段女性肌肤对产品的需求研发推出的“ICE MEICE YOUICE TIME” 产品系列之一。双鹭美恒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集生物制品研制开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专业品牌推广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

双鹭美恒从属于知名药企双鹭药业双鹭药业成立于1994年,主要从事基因工程和生化药物的研究开发,依靠研发及创新实力曾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北京市科技进步一、二、三等多项奖项,目前位列中国医药(600056,股吧)工业500强,并连续3年居医药上市公司20强,居于生物制剂类上市企业核心竞争力排榜榜第二名,且连续5年被评为百佳最佳治理的上市公司;基于综合实力,近几年更是成为国内生物制药的骨干企业。作为双鹭药业旗下的美护公司,双鹭美恒的科技背景不可谓不硬。

双鹭药业旗下双鹭美恒推ICE ME美护品牌 成今年国货黑马

产品是企业的核心,作为科技企业背景的双鹭美恒拥有国内顶尖的研发的实验设备和技术实力,在北京亦庄拥有面积2000平米的研发实验室,拥有上游分子实验室、GMP洁净级中式车间、无菌抗体生产和细胞培养实验室等多种研发硬核硬件,硬件条件的设置为公司产品研发达到甚至超出行业优质水平提供了保障。

双鹭药业旗下双鹭美恒推ICE ME美护品牌 成今年国货黑马

在研发积累方面,双鹭美恒的重组蛋白设计和表达系统、提取和纯化设备及材料、规模化制备条件均居于行业前列;由前制药人员组成的团队,拥有着在生物制品制备和生物药临床研究的丰富实战经验,也为护肤产品的研发积累了雄厚的药理经验参考。

双鹭美恒在美妆、护肤双领域推出拳头产品

目前,双鹭药业旗下双鹭美恒拥有医美领域产品扶济复和护肤美妆品牌ICE ME两个拳头产品。

ICE ME产品系列的研发早在2012年就已经开始。经过一年多的产品研发,2013年3月双鹭美恒开始确立ICE ME冰莲套盒料体成分。一路走到如今,ICE ME系列产品已经扩容至包括Ice Me 冻干粉(ICE Me 多肽焕颜美肌套组)、Ice Me水乳霜系列、Ice Me口红系列在内的多个产品。

双鹭药业旗下双鹭美恒推ICE ME美护品牌 成今年国货黑马

ICE Me冻干粉利用无创透皮高薪技术将多种有效活性成分作用于细胞外屏障,具有极强的修复功能,对于抚平痘痕、修复受损肌肤有着显著的修复功效;ICE Me口红系列刚刚推出上市,主打水润唇妆,塑造年轻态饱满亮泽双唇;ICE ME护肤线产品在消费者群体中口碑累积越来越好,逐渐在年轻消费者群体中走俏。

双鹭美恒作为国货界黑马,立足国内,通过顶尖的科研实力和与一线大牌比肩的前瞻匠心精神,打造品牌国际化战略,逐渐成为“国际范”国货大牌的一个新的弄潮儿,未来值得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