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华润材料:发行募资对巩固现有地位、向化工新材料领域转型具有至关重要意义

2021-10-14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10月14日讯 华润材料(301090)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周四在全景网举办。华润材料董事、副总经理房昕在本次路演上表示,响应国家化工新材料产业发展战略,顺应“低碳、绿色、轻量化”的行业发展趋势,公司聚焦高性能聚合物、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加强科技研发和科技创新,不断提高装备技术和工艺水平,开拓新的应用领域,开发高附加值产品,正朝着创新型的化工新材料企业转型,努力实现“高分子材料领域中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优秀企业”的战略目标。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对于公司巩固现有市场地位和向化工新材料领域转型,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

华润化学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华润集团下属专业化生产、销售非纤维级聚酯切片的一级利润中心,公司下辖4家境内全资子公司和1家境外全资子公司。公司下设常州、珠海二大生产基地,随着募投项目的即将投产,公司聚酯瓶片年产能将达到210万吨,进一步巩固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公司深耕聚酯瓶片行业近20年,具有完善的科技创新体系,拥有知识产权总数达50项(其中发明专利11项,另有15项在审发明专利)。(全景网)

了解更多路演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9742.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