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戎美股份:定位高端 大量使用高品质高端素材是公司核心竞争力之一

2021-10-14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10月14日讯 10月14日下午,戎美股份(301088)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在全景?路演天下举办。戎美股份董事长郭健表示,公司跟传统的快时尚品牌存在较大差异,虽然也追求供应链的快速响应,对客户需求的快速响应,但公司大量使用高端天然素材,这些高端素材的准备周期一般是比较长的,而传统快时尚品牌会使用短周期的中低端素材为主。大量使用高品质高端素材是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郭健表示,与同业公司相比,我们的差异化主要体现在几个方面:第一是在素材方面,我们主要使用国内外的高端素材;第二是在渠道方面,我们主要是通过线上新零售的模式;第三是在内部管理方面,我们的产品组模式、矩阵化管理模式会更高效;第四在品控方面,我们会更严格审慎,确保让消费者有更好的体验,公司具体的竞争优势,可以参见招股说明书。

了解更多路演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9748.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