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致力搭建新零售平台,花生好车力创优质品牌

2021-10-1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花生好车成立于2015年,一直以来致力于汽车新零售平台的搭建,并形成了行业内领先的优质品牌形象。花生好车最初以新车直租切入,通过自建直营渠道,瞄准的下沉市场。发展至今已在全国拥有25大汽车中心库、400余家线下销售直营门店,覆盖300余座城市及周边,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方便快捷的购车平台环境。

在过去,汽车是奢侈品,买车对于一个家庭来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随着汽车新零售平台的兴起,以花生好车为代表的新型购车平台备受青睐,多重创新举措推动购车门槛逐渐降低,工薪阶层和年轻人为主的“小镇青年”也可以很轻松的开上新车。

2020年,为促进汽车消费,国家相关部委连续出台鼓励政策,包括提供汽车置换补贴,增加购车指标供给等针对消费端的措施。作为汽车融资租赁的先行者,花生好车率先发力,旗下500多家直营门店,遍布全国400余座城市,统一用车流程,服务高质量高标准,极大的方便了低线城市和农村消费者购买汽车。

现在汽车融资租赁行业正融合线上优势和线下资源,形成各业务互相拉动的良性生态布局。随着三四五线城市和农村蓝海市场的不断开发,独立于传统汽车销售体系之外的底线城市和农村汽车融资租赁市场潜力不可小觑。以花生好车为代表的互联网+汽车融资租赁新型购车方式,极大力度地打破了地域限制,让原本受到消费选择限制的三四线城市消费潜力得到释放,成为汽车金融发展的重要方向。在此基础上,花生好车为新零售平台简化征信审批流程,买消费者不需要繁琐的征信证明,审核通过效率大大提高,由此再度体现了花生好车品牌优质化的发展。

花生好车作为国内独角兽企业,受到越来越多的汽车主机厂的关注与青睐。2021年9月9日在一汽奔腾总部,花生好车与一汽奔腾汽车达成战略合作,本年度签署了T77车型2000台,B70车型1000台,总计3000台的车辆采购协议。未来双方还将在汽车采购、金融产品、车型定制以及联合推广等方面实现资源打通。花生好车将以差异化的低首付产品、强大的线下直营渠道以及优质的客户服务能力,助力一汽奔腾实现销量增长。此次花生好车与一汽奔腾汽车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既是花生好车发展格局的需求,又是对建立汽车营销新生态的大胆尝试。

在汽车零售市场饱和、行业迅速发展的当下,花生好车对搭建完善的新零售平台的尝试与努力从未停止。依托独特模式,花生好车在传统的汽车销售体系之外,开拓出低线城市和农村的增量市场,让花生好车成为最受小镇青年欢迎购车模式。其更是极力通过集采、营销、政策等综合赋能,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性价比好车和更多元化的综合服务,力创优质品牌。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