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红布林荣登界面新闻「2021 Real 100创新家」榜单

2021-10-1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10月13日,由界面新闻首次举办的“界面REAL科技大会”在北京望京凯悦酒店顺利召开。此次峰会也同期揭晓了界面新闻「2021 Real 100创新家」榜单,凭借近年来在二手奢侈品领域的深耕与探索,红布林最终从众多优秀企业中突围,成为“新消费赛道创新家”。

红布林荣登界面新闻「2021 Real 100创新家」榜单

据悉,此次榜单是界面新闻联合50余家顶级投资机构,根据估值规模、行业地位、创新性、商业潜力、成长速度以及社会舆情6大维度综合评选,面向新科技、新消费、新能源、企业服务、医疗健康五条核心赛道,从2000家参选企业中,最终评选出100家优质创业企业。

消费浪潮下,互联网+循环经济助力闲置二手交易迅猛发展,消费者对二手奢侈品的认可让市场拥有了巨大成长潜力,从而吸引众多企业入局。此外,部分大型奢侈品企业据了解也在逐渐发展自己的二手转售平台。但与此同时,二手奢侈品在不同交易平台上的货源参差不齐、定价并无标准,加上奢侈品客单价又相对较高,很难让消费者在短时间内就作出购买决定。

作为国内头部二手奢侈品电商平台,红布林成立之初就针对商品定价问题进行自主研发创新,并建立了平台独有的定价体系,是行业内最早开始做定价模型数据库的企业,具有非常明显的领先优势。发展过程中,红布林实时获取市场新品和产品数据,并结合平台交易数据,不断丰富创新平台定价模型数据库,让不论是新手买家还是资深用户,都能以最符合商品价值及市场行情的价格在红布林买到心仪的商品。

据了解,目前红布林主要采取两种方式为商品进行定价,一种是通过平台大数据智能定价,即平台给出定价方案供用户选择。第二种是由用户自主定价。通过平台的商品信息数据库+大数据智能定价系统。红布林用个性化推荐系统为用户定制化的推荐商品,30天可售出90%。

此外,为了向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使用体验,红布林为“非标商品”赋予了“标准化”的部分,自建超2万平的商品处理中心,将商品鉴定、新旧评级、基础信息以及定价等进行全方位处理,形成了一套标准化、精细化、流程化的服务体系,已达成行业目前最高的处理规模和效能。

今年7月,国家发改委等多部门联合下发了《“十四五”循环经济发展规划》,这意味着发展绿色低碳的循环经济已经上升至国家战略高度,成为实现碳中和双碳目标的重要一环。未来,红布林将致力于推进二手奢侈品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与用户一起为实现国家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