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天地源子公司7.6亿拿下西安高新区地块 宗地面积2.26万平方米

2021-10-14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0月14日,天地源(600665,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下属公司获得国有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2021年10月14日,天地源下属全资子公司西安天地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通过竞买方式,以成交价7.6亿元获取了西安市高新区中央创新区GX3-42-2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另需支付公租房异地配建费7,000万元。

据悉,西安市高新区中央创新区GX3-42-2地块位于西安市高新区中央创新区双江二路与兴隆三路十字东北角。宗地面积2.26万平方米(约33.905亩),计容建筑面积6.35万平方米,容积率2.3-2.8,土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9月22日,天地源公告称,天地源下属西安天地源软件新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西部信托有限公司合作,由西部信托设立“西部信托丰盈系列U08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募集信托资金不超过5亿元,信托计划期限不超过21个月,融资成本为8.99%/年,用于购买软件新城公司名下“云水天境”项目二标段的资产收益权,资金用于“云水天境”项目二标段的开发建设。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