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力源信息(300184.SZ):力源半导体自研产品CW32F030于10月14日正式发布

2021-10-1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力源信息(300184,股吧)(300184.SZ)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力源半导体有限公司(简称“力源半导体”)自主研发的首款基于Cortex-M0+内核(32位)微控制器产品CW32F030于2021年10月14日正式发布。

据悉,该产品是公司自主研发的CW32F系列的首款MCU,首批供货产品可同时提供LQFP48、LQFP32和TSSOP20三种封装形式,全面实现-40℃~105℃超宽温度范围和1.65V~5.5V超宽工作电压,面向最广泛的各种基础应用。新产品保持与进口品牌产品的PintoPin引脚兼容,在替换过程中可以避免修改PCB设计。

公告称,与市场上其他同类产品相比,公司新产品在芯片工作频率、工作电压范围、芯片算力、时钟精度、ADC性能、电磁抗干扰能力等核心指标均有很大提升。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