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共享积分服务平台“积结地”与“中银通”达成战略合作,开启积分支付新模式

2021-10-1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近日,共享积分运营服务平台“积结地”与中银通支付商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让“积分”大数据进行流通,打通不同行业之间的信息壁垒以及使不同行业积分用户能够在丰富的消费场景中得到更好地体验,享有更高的积分价值。

据悉,积结地专注于共享积分闭环生态建设,为合作方提供专业完善的积分运营解决方案。以帮助企业降低积分消耗成本,赋予积分价值最大化为宗旨,有效的将国内外异业积分进行有价值的线上线下聚合及流转,通过服务+闭环生态+技术为合作方提供全方位积分赋能,帮助企业增强积分价值的同时实现主营业务增值。

共享积分服务平台“积结地”与“中银通”达成战略合作,开启积分支付新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积结地目前是国家认可,可以发放含有银联标志的银行卡并支持积分使用的企业,可以极大的提高积分用户使用积结地积分消费的积极性。根据积结地与中银通的合作协议,双方联合发行可支持银联卡支付的共享积分付费卡“积结地公共积分通付(简称积分付)卡”,积结地积分价值与人民币 1:1 等值,可以直接充值到银联标准的积结地公共积分通付卡,通过云闪付,在全球线上、线下银联商户直接支付使用(包括给信用卡还款),或者在线上、线下特约商户(可根据电子围栏设定)消费,用支付宝/微信/云闪付扫码支付时,自动全额抵用。 消费者在积结地APP内申领“积结地公共积分通付卡”后,即可开始使用线上、线下“积分付”功能。用户使用流程与当下银行卡支付流程没有太大差异:消费者打开积结地APP,选择“积分付”功能,便可以通过简单的终端设备扫码,完成消费支付行为。而与其它支付工具所不同的是:用“积分付”进行支付时,消费者可以用平时积累下来的积分抵扣所需支付的金额。目前,“积分付”功能已经覆盖所有线下银联“云闪付”商户。消费者可在包括商超、肯德基、星巴克、宜家、屈臣氏······在内的近百万商家体验该功能,通过调研获得了众多用户的热捧。

共享积分服务平台“积结地”与“中银通”达成战略合作,开启积分支付新模式

(积结地与中银通联合发行的积分卡)

据前几年China Tech Insights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中国内地84%的用户表示,已经习惯“不带钱、只带手机出门”。如今,又随着“支付宝”、“微信支付”等第三方支付的迅速发展,移动支付已经成为消费者日常支付方式之一。可见,大多数消费者已经完全接受,并开始将移动支付作为了一种极其日常的支付方式。随着用户习惯的养成,支付领域的竞争日益激烈,如何找到用户新痛点及产品差异点,成为新的课题。

积结地一直以服务客户为核心,以互联网技术为驱动,为企业提供积分运营解决方案、积分消费场景搭建、积分用户管理系统搭建、积分消耗方案策划、积分消费售后保障及积分相关运营活动策划等服务。在无现金概念盛行的当下,消费者早已接受并习惯了移动支付的方式,而“积分付”以数字资产实体化作为切入点,或为线下支付又开辟了一条新道路。

积结地此次联合中银通推出“公共积分通付卡”,就是希望融合积分、钱包、手机功能,以“积分当钱花”为突破口,开启线上线下支付新方式,通过积结地APP的积分通兑、管理之后,用来抵扣支付金额的积分,就是来自于消费者日常消费的积累,如信用卡积分、航空里程积累、话费消费积分等等。这些积分原本因为个体价值小、“兑现”机会少,而常常被消费者忽视、闲置。在“积分付”这个线上场景中,实实在在地转化成了可再次消费的现金权益,真正实现“积分当钱花”。

共享积分服务平台“积结地”与“中银通”达成战略合作,开启积分支付新模式

对于用户而言,“积分付”能够减少许多的麻烦。一方面,杜绝了需要频繁办理会员卡的现象;另一方面,平台的使用也让原本“沉睡”的零散积分聚集在一起,发挥出真正的价值,极大地减少了时间成本和降低了“积分”兑换的门槛。拥有更好的用户体验的同时,也能让积分更加合理利用。

此外,积结地项目隶属于海南中拍数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该企业成立于中国·海南,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数字科技创新型公司。深耕大数据、云计算研发以及营销科技服务。为数字经济化、中小企业数字化及数字经济产业运营等多个领域的多维度服务体系,致力于提供全方位数字化解决方案,疾速领跑数字经济时代。

共享积分服务平台“积结地”与“中银通”达成战略合作,开启积分支付新模式

展望未来,积结地为企业与用户创造价值,不断消费下沉,无疑将形成积分、消费为一体的商业生态闭环,对提高用户对品牌的黏度和归属感,促进消费提质意义深远。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