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安恒信息工控安全黑科技登陆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博览会

2021-10-1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10月8日,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在西安拉开帷幕,70余家企业、机构“相约古都西安,共建网络安全”。

此次博览会上,安恒信息将网络安全“黑科技”平台搬到了现场,吸引了众多目光。这个平台可模拟智能制造、石化、钢铁等多个典型工业控制场景,还原工业网络的特点、系统架构和网络拓扑。平台可通过仿真模拟展示典型工业网络攻击方式、攻击原理、攻击路径等;配套安恒自研工业监测审计与智能防护设备,可进行工控网络攻击实验、工控网络攻击防护实验、工控网络监测和异常行为分析实验。

安恒信息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安恒信息的工控安全移动实训平台。除了上述功能以外,平台特别融入了安恒工控网络安全课程体系,是国内首家将实操与最新工业安全理论基础融合的实验平台。学员可对工业控制网络安全进行学习、研究和实践,快速熟悉工业场景攻击技术,提高工控安全理论与防护水平,并能在实际工作中开展应用。

安恒信息工控安全黑科技登陆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博览会

央视新闻联播对安恒信息工控安全移动实训平台进行报道

中国一直以来就是制造业大国。工业互联网广泛应用于工业制造领域,将大大促进生产效率提升、化解产能过剩、缓解资源和环境的严峻形势,助力中国工业向高端制造转型升级。

工业互联网的广泛应用中,发展和安全均不可偏废。安全作为工业互联网发展的底座,是重中之重。惟有夯实工业互联网安全基础防护,才能保障工业互联网平台价值效益的最大发挥。

安恒信息董事长范渊认为,工业互联网打破了传统制造业彼此独立、隔离的状态,强调连接聚合。在提升效率的同时,安全风险变得无处不在,只有做好整体防护,才能保障安全。

安恒信息为此推出了上述平台,配合丰富的工业网络安全教学课件,协助工业互联网安全从业者在日常工作中不断提升安全实操能力,确保工业互联网安全防护建设工作稳步落地。

自布局工业互联网安全赛道以来,安恒信息经过大量的工业互联网安全体系建设实践,逐步总结提炼出一种便于理解、可操作、推广性强的网络安全综合管理与服务保障体系——“P-PPT-SA”工业互联网安全保障体系。

“P-PPT-SA”工业互联网安全保障体系以国家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标准规范、指南等“策略(Policy)”为依据,以“人员(People)、流程(Process)、技术(Technology)”三大要素为支撑,以专业的“安全服务(Service)”和实战化的“安全活动(Activity)”为驱动,通过工业互联网安全态势感知平台构建开放、智慧、敏捷和赋能为特色的工业互联网企业网络安全保障体系。现已为工业互联网安全监管部门的企业监管,以及能源、轨道交通、烟草等多行业多企业提供优质的安全运营和服务。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